NBA》東區決賽首戰3次誤判 熱火仍在延長賽擊敗綠衫軍 台胞新闻网|一个搜集台胞新闻的网站 台胞新闻网
  • 本站文章都是台湾新闻原文转载过来,标题和内容没有任何修改,内容都是真实的台湾媒体报道
  • 他们称大陆为中国,称台湾为“我国”不管他们怎么称呼都改变不了台湾属于中国的事实!
  • 有些报道是不是内容,大家只当笑话就好!本站每天为大家更新最新的台湾新闻焦点,两岸一家亲!
  • 文章并不代表站长观点,站长没做更改,请谅解,文章仅供参考!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就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吧!

NBA》東區決賽首戰3次誤判 熱火仍在延長賽擊敗綠衫軍

體育 admin 2周前 (09-17) 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NBA》東區決賽首戰3次誤判 熱火仍在延長賽擊敗綠衫軍

NBA今天公布昨日東區決賽塞爾提克與熱火的第一場裁判報告,當中顯示裁判在正規賽以及延長賽最後兩分鐘出現3次誤判,3次都是塞爾提克得利,雖然如此,但熱火依舊憑藉的強悍實力拔得頭籌。

裁判第一次誤判是在正規賽最後22秒,當時德瑞克瓊斯撞倒了史馬特,因此裁判吹判德瑞克瓊斯對沒有持球的史馬特犯規,當時落後1分的塞爾提克靠著塔圖1次罰球追平了比數。然而實際上是肯巴沃克推了德瑞克瓊斯,導致德瑞克瓊斯撞倒了史馬特,如果沒有這次誤判,熱火有可能在正規賽就能順利擊敗塞爾提克了。

第二次誤判是在正規賽最後7秒,當時塔圖獲得球權之後雙腳移動,案競賽規則,塔圖理應被吹判走步違例,但當時就在塔圖身邊的裁判竟然無視這次違例。

第三次是在延長賽最後32.7秒,當時肯巴沃克企圖持球切入,裁判抓了卓拉吉奇防守犯規,今日裁判報告更正,這次理應是肯巴沃克切入時左手推了卓拉吉奇一把,卓拉吉奇根本沒有犯規,理應肯巴沃克進攻犯規。

肯巴沃克不但沒有被吹犯規,反而在最後23.6秒中距離跳投得分,幫助塞爾提克反超1分,要不是吉米巴特勒在最後12秒完成三分打,再次逆轉超前,否則熱火有可能會因為裁判這次誤判而飲恨落敗。

(中時 )

喜欢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